close

懶惰是為了讓自已更輕鬆完成目標

懶惰是為了讓自已更輕鬆完成目標,而不是造成自我困擾!!!

為每個物品設立固定的位置,並在每次使用後隨手放回原處

下一個人需要時就不會有找到的窘境~~!

隨手放回原處,反而可以更容易找到需要的東西,無須四處翻找

 

一、極簡姐姐 巧玉是誰?

二、21天整理課程在做什麼?

三、21天整理課程適合誰?

四、整理心得

五、結語

六、課程購買資訊

 

家裡的雜亂是歲月的累積,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身體健康也不是短期就能維持的需要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

如同減重是長久的課題,每個人都需要去注意的

人有五臟六腑,當你忙著耍費追劇時也在為你工作執行存活的動作,當你身體吸收的東西過多時,就會變成體重脂肪,曼妙的身材慢慢的走鐘、一去不復返。

房子構成有客廳、臥室、冰箱、衛浴間、衣櫃、鞋櫃,平常使用的化妝品、包包、電腦、手機這些也都需要整理。

 

下列問題你能回答出來嗎~~~

1.想要住在什麼樣的環境裡呢?

2.擁有多少件沒在穿的衣服嗎?

3.擁有多少雙鞋子?實際在穿的鞋子幾雙呢?

4.擁有多少個皮包、錢包、背包、手提包?這些多久沒有用過呢?

 

 

讓我們透過21天的整理計劃陪你養成好習慣吧~!!!

21天文03

 

事不宜遲!! 點擊下方連結,邁向幸福人生之路

下方連結

疑!喔喔,我還沒分享的心得,心有疑慮嗎XDD

沒關系讓我們先了解講師資訊

 

一、極簡姐姐 巧玉 是誰?                                  

原先是一位小資公務員,透過下班後學習充實自己的多元化技能,終於在「整理師」這個志業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目前已經揮別了公務員身分,迎接自己的理想生活模式。現在擁有多元的身分,是居家整理師、youtuber,也是一位專業的講師。

我在輕易豐盛學苑進修時認識極簡姐姐,當時姐姐受邀來學苑分享「金錢整理術」。

我在這堂課程當中學習到:「一些看似簡單的小習慣,例如”整理錢包”,也可以幫助我們提升財運。

學苑創辦人Jamie老師也曾經訪問過極簡姐姐,她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家裡「空無一物」的樣子!

21天文02

點擊連結更了解>>講師-極簡姐姐 巧玉  facebook   youtube

 

 

二、21天整理課程在做什麼?                             

◆七大單元課程─全套收納心法系統規劃
單元一:動手整理前的準備
單元二:整理的基礎與常見問題
單元三:簡單生活整理5步驟
單元四:服飾類
單元五:私人物品
單元六:公共空間
單元七:課程總結
目前已經總共約有 5.5 小時的教學影片可以立即觀看。
◆趣味小遊戲&範例圖文
◆課後實作
◆物品清除管道資訊
 
🎁贈:斷捨離清單

🎁贈:內容不定時更新

🎁贈:學員永久使用權限

 

21天文04

掌握方向就能輕易上手

精彩課程內容就放到正式課程囉XDD!!!

 

21天文05

 

三、21天整理課程適合誰?                               

|不擅長整理,周遭生活一團亂,想獲得乾淨整齊的環境。
|已經動手整理,卻對結果不滿意
|想學習更多整理技巧,了解學習更多整理的方法
"不要在家裡放你覺得沒有用或不美觀的物品"
漂亮的瓶瓶罐罐、絨毛玩偶、汰換的手機、學生時期的交換日記、
穿不下的衣服、旅遊時買的手環、過期的化妝品、保養品、書....
我知道你有很多...
 

四、整理心得                                               

★★★ 讓我們一起動手做 ★★★

就從個人的錢包、鞋子、書桌、電腦桌、房間開始處理吧

整理前記得拍 前VS後 對比照

1.鞋子、錢包:鞋子就穿習慣外出運動鞋二雙替換,在家運動也要穿鞋唷,配合上班需要跟鞋、馬靴。

而雪靴是去日本北海道玩特地買的,期待可以再出國的日子可以在穿上他出門~~~

錢包平常就有在整理讓金錢通道保持乾淨。

7

 

 

2.書桌、電腦桌:我最常使用的地方,下班回來習慣放東西在書桌上,久而久之就亂七八糟的

沒有拍前後都不覺得以前弄的很亂呢

書桌上面有用光的利可帶,10多支的2B鉛筆這是多愛考試,沒水的原子筆、斷掉的蠟筆!!!

3

2

1

 

 

3.房間:房間就是要用來好好休息的處所呀,結果房間裡隨手放置的衣服、外套、棉被、拆封後的包裝袋、保養品用光的瓶子也沒有定期清理,都堆在房間四處,雖然很小間,整理起來也是滿辛苦的。

整理完心情也清爽起來,去去灰塵走!!

6

 

5

 

4

 

★★★ 讓我們一起動手做 結束 ★★★

 

從自已做起,因為聿希跟家人同住,就從錢包開始做起,證件、信用卡、金融卡、發票、收據、集點卡貼紙,鞋子、書桌、電腦桌、房間,從小範圍開始動工,應該比較不會失敗吧XDDD!!!!

整理完成後這真是大工程呀對我這個初心者而言XDD!!!!~~!!雖然這都是我自已弄出來的髒亂,看習慣亂的很有秩序!!!!

 

 

花費了我一整天半的時間,先把物品集中、分類、篩選、收納、清潔,照著極簡姐姐巧玉的方法處理,真的快很多唷~!!!

但光在篩選時,需要比較多的時間,用光的、損壞的、不適合的,這些很容易就可以做出決定,更何況用光的東西就直接拿去垃圾桶丟呀,這不是老生常談的嗎XDD!!!

但物品還好好的,有感情的就會想比較久才能做出決定物品去留,會想到為什麼有這東西、是誰送的、就會產生想要留下的心情,但對現在的我沒有幫助。

 

極簡姐姐巧玉說,我們不一定要立刻做決定,我們可以先採取別的方式先放在暫存的箱子裡為他設立一個存放的時間,在上面標示裡面是什麼,一個月、三個月、半年都沒有去使用到它那我們就可以好好的感謝它,以前帶來給我們的幫助、感動,而不是把物品放到忘記處理而已!!!!

 

 

我發現我有很多的小吊飾,出去玩帶回來的,別人送的,動漫卡通的、裝在金沙16裝的那種透明盒子裡喔,至少有4.5個滿滿的XDD!!!

這些對我來說應該就是玩物呢喜歡但沒有在使用的

它們被弄壞就~非~常~不~開~心!!!

 

21天文07

 

 

五、結語                                                         

透過這次的整理,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以往只是把東西擦一擦在放回原位而已或是換個床單這樣,東西只有增加沒有減少,床單其實有二、三件新的,但在用的還是那舊的那幾件,褪色、鬆緊帶不緊會滑脫的總覺得還可以用,又沒有破為什麼要丟掉呢~~但這次開始有另外的想法了,這些褪色、鬆緊帶會滑脫的都完成他們的使命,但已不在合適現在使用了,可以汰舊換新。也讓自已在睡覺時舒適度程度上升呢~~~

 

也覺察出自已對小吊飾的喜愛,就是覺得自已下次不會在去,所以才會買回來紀念,但買回來後就放進收藏箱也沒有在拿出來把玩過~~總是在每次的整理時才會看到,才回憶起啊~這個呀~~

要對自已說,我有能力可以在去玩不用買紀念品回來~

 

覺察後改變心態,朝好的方向邁進

換個思考方式~!!我可以有什麼別的紀念方式~~~

 

跟我一起覺察自我,邁向幸福人生之路吧~~~

 

 

六、課程購買資訊                                 

21天整理計劃|讓居家環境變整齊
全套課程總價值 USD $619
限時優惠!現在只要USD $129

 

點擊下方連結,邁向幸福人生之路,這才是真的XD

課程連結: https://chiaoyu.teachable.com/p/21online

 

21天文01

 

 

arrow
arrow

    聿希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